close

教室裡切蔥和麵的景象 老人與小孩談天說笑

感覺好眷村喔!

小艾奶奶要回西雅圖了 趁著最後的幾個小時一起來跟大家聚聚

所以今天Amanda有個奶奶幫手 我都覺得奶奶比我更像老師呢!

 

中餐吃蔥抓餅 大家一起來動手吧!

先用溫水加中筋麵粉和成麵團 然後讓麵團睡20分鐘 ZZZ.....

趁麵團睡覺時 來切蔥吧!

感覺好像加工廠 呵呵~

班上最小的六歲"小番茄" 當然還是要幫忙一下嚕!

奶奶教自己的孫子 我喜歡這樣的畫面

舒服!

 

麵團睡醒了 可以來桿了

孩子因為力道抓不準所以沒辦法真的把麵皮桿的很薄

但是大家很努力囉 桿麵皮 塗油 灑鹽 加蔥 ....

  

 

 

   

 完成任務!!

下午是彩繪馬克杯 用壓克力顏料自己設計圖案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無聊 看到孩子不經意留在畫盤裡的顏色

也覺得好美!!!

大家的杯子 排排站!

下午的點心 布丁蛋塔

先做塔皮

完成的塔皮

倒入內餡 選個號碼吧!

不然等一下烤出來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呢!

等著入烤箱的蛋塔

 

烤好了的蛋塔

 

先玩個賓果吧!

老師真倒胃口 還說先賓果的可以先吃

就按照賓果順續吃你們的點心吧! 壞!

 

就我先賓果囉!

Rachael只來上今天這堂,但是我卻一直被他的好氣質吸引

覺得他好美喔! 連吃蛋塔的樣子 都像是坐在萊茵河畔....

等著大家來招領的蛋塔們.....

哈哈~這是被我ㄠ來的蛋塔

咬了兩口

呵呵~~真的很布丁喔~

今天也是 happy ending!!

 

老是覺得今天的照片自動加了柔焦

後來才發現是鏡頭沾了油

沒辦法 老師很忙耶 一邊教課 一邊FB報現況 還要作照片記錄

你看現在都半夜一點了 還是要把今天的課PO上

誰叫我就愛做這些 看著一天上課的回憶

希望等等能換得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